综合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喜报] 海洋学院获2019年校就业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

作者:刘航 发布日期:2020-06-23 访问次数:627

6月22日下午,浙江大学2020年就业工作会议在紫金港校区求是大讲堂召开,会议表彰了2019年浙江大学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等。海洋学院荣获就业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

海洋学院常务副院长徐文在会上发言,他以“培育涉海英才,服务国家战略”为题,介绍了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统筹推进学生就业工作、引导和鼓励学生服务国家战略的经验和做法。

海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积极引导学生将个人发展与国家需要紧密结合,服务国家和区域海洋战略。2019届毕业生共339人,其中研究生就业率100%;本科生深造率73.4%,较上年提升21.1%,提升比例位居全校第一。赴重点引导单位就业62人,占实际就业总人数的35.6%,其中38人被录取为涉海重点单位、选调生和公务员,较2018年提升13.7%。学院毕业生服务国家战略与投身公共部门人数和比例逐年增长。

(刘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