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综合] 海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刘航 缪濛竹 发布日期:2021-06-24 访问次数:284

6月21日下午,海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海洋学院党委书记王瑞飞同即将赴国企央企、西部与基层、公共服务领域等就业的2021届毕业生代表进行座谈,对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开启人生新征程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


王瑞飞对同学们投身国家最需要的重要岗位表示肯定,他寄语广大毕业生要树立远大理想,秉承求是创新校训,牢记浙大海洋人的身份,发扬优良传统,以高瞻远瞩的格局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持续奋斗,保持终身学习的姿态,注重提升个人能力,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为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磅礴青春力量。


近年来,学院认真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积极引导广大学生服务家国战略,推动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充分发挥班主任、德育导师与研究生导师的作用,形成工作合力;及时发布用人单位招聘信息,邀请涉海重点单位走进校园招聘;组织开展“海洋云讲堂”,举办线上就业指导与经验分享活动,帮助学生树立正确择业观;设置科研助理、行政助理等岗位,多元化拓展学生就业渠道,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

座谈会上,王瑞飞专门听取同学们关于学院发展建设和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学院会持续改进和完善各方面办学条件,努力营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王瑞飞向参加座谈的同学赠书,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鹏程万里,欢迎大家有空常回母院看看。

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等参加座谈会。

(文 刘航/摄影 缪濛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