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海洋学院举办“OT海洋人才荟”招聘活动

作者:刘航 郭传溢 发布日期:2023-05-23 访问次数:233

在第六届全国海洋技术大会期间,海洋学院在舟山校区举办了“OT海洋人才荟”招聘专场活动。共有20余家海洋技术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来校选贤纳才,提供岗位100多个,助力海洋青年学子高质量就业。

本次招聘会集成了人才招聘与科研项目展示环节,为海洋学院毕业生就业提供更多的选择。舟山市委人才办还带来20余家舟山市高新技术企业的招聘信息,进一步拓展属地就业资源。

招聘会上,西北工业大学海洋研究院举行了现场推介会。研究院负责人向海洋学院学生介绍了本次招募的设岗情况与岗位发展路径,对学校规模、校园文化、人才培养、晋升体系、薪资福利等进行讲解,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在研发成果展示现场不时有学生前来询问和投递简历。江苏亨通海洋光网系统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依托海洋技术大会平台开展招聘是十分有益的尝试,不仅能让学生与企业面对面沟通,还能了解企业重大研发项目开展情况,学生专业与企业需求十分吻合,期待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加入。

本次招聘会是根据海洋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攻坚行动方案的部署要求,以开展全国海洋技术大会为契机举办的涉海单位专场招聘活动。学院下一步将持续开展涉海重点单位“访企拓岗”行动,常态化引导用人单位开展招聘宣讲,联合研究所、德育导师、班主任等多方共同开展工作,进一步推进学院就业工作更高质量发展。

(文 刘航/摄影 郭传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