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申请

预约申请

首页  |  预约申请


参观预约指南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维护学校正常教学、科研和生活秩序,营造安全、和谐、美丽的校园环境,秉持加强服务、坚持开放、有序管理的原则,对于进入浙江大学舟山校区参观的各类校外团体,实行审批预约,原则上不接受电话或现场预约。

一、审批程序

(一)申请单位须提前3个工作日填写《浙江大学舟山校区校园活动申请表》(见附件),打印纸质版签字盖章后传真至0580-2092891,校区根据团体类别、进校人数、申请顺序、校园承载能力等因素对参观申请进行审批,审批情况可致电0580-2092280查询。

(二)参观中共定海县工委旧址请直接联系舟山市收藏家协会,联系电话:0580-2620353。

二、进校参观须遵守相关规定

(一)校外参观团体须在批准时间内,按批准区域文明参观校园;不得擅自更改参观时间;不得进入未批准区域参观;凭《浙江大学舟山校区校园活动申请表》原件从校区东门进入。

(二)随团负责人须加强校外参观团体的监督和管理,积极配合校内安保人员查验,车辆请服从安保指挥有序停放。

(三)校外参观团体成员须遵守社会公德,爱护校园环境,自觉维护校园交通秩序;不得干扰学校正常教学、科研和生活秩序。

(四)校园内禁止使用各类扩音设备。

 

浙江大学舟山校区校园活动申请表(校外单位).docx

 

海洋学院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