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海洋系召开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教师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0-03-16 访问次数:2092

为科学规划海洋系未来五年的建设和发展,广泛听取各位老师对海洋系发展的意见和建议,3月12日下午海洋系在西溪校区系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教师座谈会。会议由系副书记阮啸主持,海洋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阮啸副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编制浙江大学“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和修订中长期发展规划纲要的通知》精神,强调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希望大家能够畅所欲言,为海洋系十二五期间的发展出谋划策。

系主任陈鹰向大家介绍了海洋系十二五规划工作领导小组名单、海洋系“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主要包括内容以及时间进度安排等情况,并结合系领导班子2009-2012年任期目标任务书以及海洋系“十二五”学科建设与科技发展规划,勾勒了海洋系未来五年在学科建设、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教育教学与人才培养、对外交流与合作、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愿景。

与会老师纷纷发言,充分肯定了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制定对海洋系第一个五年发展的重要意义,提出了各自对海洋系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建议和设想,表达了对建设海洋系美好未来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还就海洋系本科新专业申报以及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等事宜展开了充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