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欢唱新年,共度佳节—记海洋系研究生2011年新年茶话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1-01-22 访问次数:2298

2011新年伊始,在系领导的热切关怀和指导下,由全体师生筹划准备的浙江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系研究生2011年新年茶话会于1月9日晚在玉泉校区永谦学生活动中心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海洋系上下满怀激情,欢聚一堂,共庆新年。

整台晚会激情洋溢,充分体现了海洋系的青春活力与丰富的创意。晚会高潮迭起,台下尖叫欢呼声不断,大家都得到了充分的视觉与听觉的享受。此次晚会更是聚集了海洋系的风云人物,并邀请到院级的领导前来参加,其中有海洋系副系主任孙志林教授,海洋技术与船舶工程研究所所长冷建兴教授,海洋系综合办主任吴锋老师,综合办王旭老师,德育导师贺治国老师和葛晗老师以及海洋系全体学生,可谓盛况空前。晚会由乐业清同学和张奥博同学主持。

冷建兴教授首先向大家致新年贺词。冷教授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学业上更加努力,再上一层楼。学生代表张路同学也代表即将毕业的同学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祝福并勉励师弟师妹们抓住美好时光好好珍惜。之后系领导向获得2009-2010学年的优秀研究生颁发奖状,以示鼓励。

晚会的show time在胡晨同学一首唯美的《大海啊故乡》中拉开帷幕。同学们也纷纷上台献唱歌曲。冷建兴教授一曲高亢的《青藏高原》和吴锋老师堪称专业级别的《陪你到天亮》掀起了一个又一个小高潮。

而游戏《猜字》更是让全部同学都为之沸腾,同学们都踊跃上台要比试比试相互间的默契,看看谁能猜出最多。游戏的桂冠最后由贺治国老师和葛晗老师摘得。会场上下热闹极了,师生打成了一片。晚会在《模仿秀》游戏中被推向高潮。同学们争相模仿起了动画片、电影里的有趣情节,最有意思的是冷建兴教授,吴锋老师和刘同学一起模仿的周星驰搞笑电影,比原作更加风趣幽默,全场上下都笑到肚痛,气氛非常欢乐。

本次晚会在大家一起合唱《明天会更好》中划上了圆满的句号。至此,海洋系2011年新年茶话会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