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浙江大学与国家海洋二所近日举行团拜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1-01-29 访问次数:2152

2011年1月27日,国家海洋局第二海洋研究所张海生所长、郑连福书记率研究所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与浙江大学张曦书记等有关领导举行了新春团拜会,共商校所合作发展海洋事业工作。

张曦书记指出发展海洋事业是浙江大学的一项重要工作,目前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抓着这个机会,浙江大学就可以得到更大的发展。张书记希望海洋二所能够对浙江大学发展海洋学科提供帮助,并对浙大如何更好更快发展海洋事业建言献策。同时希望通过校所合作,共同服务国家目标和浙江省地方经济建设需要。

张海生所长感谢浙江大学对海洋二所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肯定了前一段时间海洋二所和浙江大学的合作成果,指出进一步深化海洋二所与浙大在科研工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全面合作。同时提出在舟山共建深海技术装备研发基地等具体设想。

海洋二所的李家彪副所长、沈家法副所长、沈维林副书记、石建左副所长及人事处张庆处长、所办公室张黎主任,浙江大学褚健副校长、任少波副书记及发展规划处刘继荣处长、海洋系陈鹰主任和阮啸书记参加了团拜会。

供稿:陈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