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太平洋造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经理林波一行来浙大海洋系访问交流并赠送船模

作者: 发布日期:2011-03-04 访问次数:2789

2011年2月25日,太平洋造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经理林波先生、首席技术官CTO赵晔博士、浙江造船有限公司企划部部长戎波女士等专程来浙江大学海洋系访问交流,期间与浙江大学海洋系主任陈鹰教授、副主任叶瑛教授、海洋技术与船舶工程研究所冷建兴研究员以及海洋技术及船舶工程研究所的全体教师一起,就如何充分发挥学校的优势,加快为浙江船舶及海洋工程设计制造企业培养海洋工程与技术专业的高层次技术人才,同时利用企业的资金优势、场地优势,以及与生产紧密结合的优势,主动提供条件,为浙江大学海洋系提供海洋技术及船舶工程专业的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提供教学、生产实习基地等方面的合作事宜进行了商谈与研讨。

太平洋造船集团充分重视此次校企合作,此次访问交流林波先生携带了一条代表浙江造船当今在海洋工程船舶建造和设计方面水平的二代海洋工程船模型,赠送给海洋系,并以此拉开了浙江大学海洋系与太平洋造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面合作的序幕。通过全方位的校企合作,必将在为推动合作双方的专业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攻关等方面取得长足的发展。

冷建兴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