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海洋系本科专业招生宣传咨询会成功举行

作者: 发布日期:2011-05-03 访问次数:1501

4月24日下午,海洋科学与工程学系在蓝田学园组织了专业咨询会。海洋系党总支委书记阮啸老师,舟山海洋研究中心副主任谢英俊老师,海船所所长冷建兴研究员等相关老师参加了咨询会。这是海洋系成立以来第一次招收本科生,计划在“水资源与海洋工程(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和“海洋工程与技术”两个专业开展专业建设和本科招生工作,今年每个专业计划招生30人左右。

海洋科学与工程学系的展板介绍和ROV水下遥控机器人模型吸引了过往的同学。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咨询了专业老师和研究生学长,老师和学长们都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今年海洋系的专业宣传除了海洋科学与工程学系的网站外,还将邀请国内外学者来做学术报告,5月3日晚上就有来自国家海洋局第二海洋研究所、中国第一个海底黑烟囱的发现者的陶春辉研究员的“探索发现,走进海底热液”的讲座,同时还将安排参观新落成的海洋科学与工程学系大楼、海洋工程试验大厅以及波浪水流试验水池,并与老师进一步交流。

这次专业咨询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进一步宣传了我们年轻的海洋科学与工程学系,而且还使同学们对我们系产生了更加浓厚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