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海洋系首次组队参加学校运动会并取得佳绩

作者: 发布日期:2011-10-21 访问次数:1248

10月21日上午,校运会在紫金港田径场拉开序幕,海洋系代表队由研究生运动员组成,作为首次参加校运会的队伍,以“浙大海洋、扬帆起航,劈波斩浪、锐不可挡”为口号,穿着统一的系衫,迈着矫健的步伐,在开幕式上,向全校师生展示了我系学子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面貌。海洋系共有在籍研究生58名,此次运动会共有21名研究生参与了几乎所有运动项目的比赛。

本次运动会得到了系领导的高度重视,党总支阮啸书记及总支委员吴锋老师在百忙之中来到田径场慰问比赛的运动员,运动员们都深受感动,表示在比赛中一定要尽自己的最大努力为海洋系争光。

在第一天的比赛中,海洋系的运动员们秉承“宽厚 跨越”的系训,在各项比赛中,捷报频传,不断的创造着海洋系一个有一个“从无到有”的突破。胡秀芳荣获研究生女子组400m决赛第5名,毛淼华、张海燕分别进入研究生男子组、女子组100m决赛。在下午研究生男子组4×100米接力赛争夺中,由我系运动员毛淼华、王钰岩、程烨、乐业清组成的小分队,再一次在决赛中取得第6名的好成绩,随后进行的男子组三人板的比赛中,取得了小组第二的好成绩,而女子组三人板更是斩获了决赛第三名的佳绩。

10月22日还有其他项目的比赛,祝愿我系的运动健儿们,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团结拼搏的精神,为海洋系增添更多的荣誉。

(乐业清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