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海洋系2011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获得省级表彰

作者: 发布日期:2011-11-03 访问次数:922

近日,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省文明办、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学生联合会联合发文表彰了“2011年浙江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浙江大学海洋系海洋经济硕博服务团荣获“2011年浙江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

我系的社会实践活动在系领导的高度重视下,经过前期的充分酝酿准备、中期的有效开展和后期的认真总结,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新闻报道方面,省级报道1篇、市级报道3篇、校级报道3篇;形成10篇调研报告、制作了实践活动视频、实践活动电子相册、撰写了工作日志、活动总结等等。

此外,在学校综合评定下,陈家旺老师还荣获“浙江大学2011年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十佳指导教师”、浙江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系赴舟山市海洋经济硕博服务暑期社会实践团也同时获得了“浙江大学2011年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十佳团队”。另外,还有2人获得“浙江大学2011年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4篇调研论文获得“浙江大学2011年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论文”。(乐业清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