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海洋系机关支部召开党员会议专题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启动“五好”党支部创建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11-11-09 访问次数:1074

为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积极创建“五好”党支部,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升机关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机关支部于11月4日下午2点在海洋系党员之家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基本要义,并进行了《浙江大学全面推进“五好”党支部创建活动工作方案》的工作部署。支部书记吴锋要求各位党员以创建“五好”党支部为工作目标,认真对照创建标准,分析总结支部先进的工作经验和方法并及时发现党支部建设的困难和问题,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每月至少召开一次支部委员会会议和一次党员大会,同时每月组织一次机关党群联席会,密切机关支部党群关系。

会上通过了机关支部党员每月一次主题学习发言的决定,还讨论了机关支部党员发展工作的方案。同时各位培养联系人向组织汇报了入党申请人的考察情况,通过举手表决确认了两名入党积极分子,并对如何发展新党员、培养两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这次会议使大家很好地学习了十七届六中全会的精神,落实了《浙江大学全面推进“五好”党支部创建活动工作方案》,明确了发展党员的工作目标,讨论了机关支部党建工作的重点,使各位党员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各自的工作目标和任务,为机关支部进一步开展创先争优工作和创建“五好”党支部活动奠定了夯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