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海洋系荣获浙江大学2011年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多项表彰

作者: 发布日期:2011-11-24 访问次数:937

11月20日下午,浙江大学2011年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紫金港校区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海洋系海洋经济硕博服务团荣获“2011年浙江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浙江大学“十佳”团队,陈家旺老师荣获浙江大学“十佳”指导老师,并作为社会实践十佳指导教师代表在大会上发言,介绍了组织、带领大学生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的经验。

海洋系的社会实践活动在系领导的高度重视下,经过前期的充分准备、中期的有效开展以及后期的认真总结,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新闻报道方面,省级报道1篇、市级报道3篇、校级报道3篇;同时形成了10篇调研报告,制作了实践活动视频、实践活动电子相册,并撰写了工作日志、活动总结。

此外,在校团委的综合评定下,还有2人获得“浙江大学2011年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4篇调研论文获得“浙江大学2011年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论文”。(乐业清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