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海洋系与各研究所签订工作目标任务书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2-28 访问次数:1092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发展海洋事业的需求,加快海洋系的建设与发展,积极发挥各研究所的主体意识,最大限度的发动全系教师谋求更大的发展与进步,海洋系经过前期调研并经党政联席会充分酝酿研讨,拟定了海洋系各研究所(包括筹建的研究所)2012年度目标任务。2012年2月27日上午,海洋系举行了年度研究所目标任务的签订仪式,海洋系全体系领导参加了仪式,来自海洋资源研究所、海洋技术与船舶工程研究所、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研究所、物理海洋研究所(筹)、海洋生物与天然产物研究所(筹)的5位所长分别代表各研究所与系主任签订了目标任务书。任务书分为三个部分的内容,第一部分为基本任务,包括全年无事故、无违法违纪行为等;第二部分为综合指标,包括人才引进、论文及科研指标等;第三部分为具体任务,主要包括研究所的发展及条件建设、专业建设及本科生培养、学科建设及研究生培养、党建工作、研究所管理等方面的内容。任务书的完成情况将作为研究所及教师个人考核的重要依据。

研究所目标任务书的签订,为2012年海洋系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了充分的思想动员与组织保障,进一步促进全体教师建立起时不我怠的决心、建设性的思路、不畏艰难的干劲,为建设好浙江大学海洋系及海洋学科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