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海洋系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喜迎新成员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3-21 访问次数:952

自2011年12月30日正式成立以来,海洋系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即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准则,积极宣传志愿服务精神和无私奉献理念,号召志愿者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做起。

2012年是雷锋同志逝世五十周年,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开展了参观雷锋纪念馆,“美化校园”等系列活动。在中心的不断努力下,志愿者们的热情愈发高涨,其中很多志愿者申请加入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

3月20日晚,经过统一的笔试和面试后,八名同学脱颖而出。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在原有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了人员配置和部门分工,现阶段科学有效的组织架构、青春活跃的中心成员,为今后中心运营及活动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现中心由主席团、项目部、宣传部、外联部等部门构成,各部门间分工明确,配合紧密,工作高效有序。

相信在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全体成员的努力下,中心可以又好又快地发展,带领海洋系所有志愿者切实履行大学生志愿者的义务,尽己所能,为社会为人民做贡献!

宋佳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