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海洋系“蛟龙杯”乒乓球赛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3-26 访问次数:1150

文:刘洪波图:陈涛

3月23日下午2点海洋系“蛟龙杯”乒乓球赛在海洋大楼4楼乒乓球区如火如荼举行。

骤雨初霁的午后,众多前来观战助威的观众早已将赛区包围,海洋系综合办主任吴锋以及宋宏、黄煜等多位青年教师和学生组选手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赛场上洋溢着青春的活力。

首先进行的是教师组男单比赛。教师组率先登场的是宋宏老师与黄煜老师。两位选手球技高超,在比赛的一开始就将现场的气氛推向第一波高潮。势均力敌的两位老师接连几局战平,12-12的场面更是使场上气氛紧张得几乎凝结,最后宋宏老师精彩的一球为自己赢得了进入决赛的权利。接下来几位上场的老师纷纷为大家呈现了高超的球技,场内掌声不绝。

比赛有序进行,赛况瞬息万变。大比分的超越与强势逆转的好戏轮番上演,场内观众时而屏气凝神地盯着关键的一球,倏忽又为一个绝妙的反击喝彩不已。

学生组女单赛中女选手们巾帼不让须眉,飘逸的长发随着挥出的球拍与灵动的乒乓球共舞。学生组男单赛中,冠军毫无悬念地被大名鼎鼎的“球星”李志远夺取。

经过长达一下午的角逐,徐金钟、宋宏、黄煜,安莉、张海燕、刘舒婷,李志远、韩晨飞、张斌分别获得了教师组男单、学生组女单和学生组男单的前三甲。本次活动由海洋系研究生会主办,海洋系全体师生参与,极大地丰富了海洋系教职工、学生的教学学习生活,进一步推动了海洋系体育活动的开展,同时也为师生零距离交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途径,海洋系将会适时举办更多类似的体育活动,以便进一步丰富大家的校园生活、增强体质、促进交流,为海洋系实现跨越式发展作足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