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研工部陈凯旋副部长一行莅临海洋系调研思政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3-28 访问次数:1094

3月27日下午研工部陈凯旋副部长在思想教育办公室主任方磊的陪同下莅临海洋系开展思政调研工作,海洋系直属党总支书记阮啸、思政秘书兰昊以及各个研究生支部书记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凯旋副部长听取了阮啸书记的工作汇报,对海洋系思政工作基本情况、思政队伍建设情况、党支部建设情况、实践育人工作情况等研究生思政的各项工作有了大致了解,陈凯旋副部长就实践育人情况作了具体了解,得知海洋系在社会实践工作上获得的突出成绩以及导师对学生的社会实践工作也持非常支持态度的时候,陈部长肯定了海洋系的社会实践工作,认为海洋系作为全校最小最年轻的院系但是社会实践工作照样做得有声有色,希望海洋系的研究生在认真做科研的同时继续做好社会实践工作,争取做一个全才。座谈会上研究生支部书记也就本支部党建工作向陈部长作了汇报。

海洋系目前仅拥有研究生60多名,虽然人数非常少,但是研究生工作照样开展得风生水起,在去年成立研究生会后,科研创新实践中心、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相继成立,同时举办了首届“海洋之星”英语演讲比赛、开办了三期海风论坛、并实施了党员领航计划,海洋系将在学校和研工部的指导和支持下继续开展好研究生思政工作,力争在新学年将研究生思政工作再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