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建工学院团委青志部赴海洋系交流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3-30 访问次数:1107

文:赖富春 焦建格

2012年3月29日晚,海洋系和建工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学习交流会在海洋大楼419如期举行。建工学院团委副书记徐泽斌带领团委青志部10多名同学参加此次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由海洋系团总支主办,海洋系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承办。会议由建工学院保送至我系研究生的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副主任宋佳苑同学主持。

会上建工学院团委副书记徐泽斌和我系团总支副书记乐业清分别就青志话题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并表达了对此次交流会的期望。之后双方对各自的志愿者工作做了PPT展示,内容涵盖了组织结构,优质活动,以及未来的工作重心等。在自由交流环节中,我系青志成员提出许多问题,范围涵盖了青志活动中的诸多方面,建工青志同学一一作了耐心答解。

会后,全体志愿者共同合影留念,并在留言册上舞动笔墨,书写友谊,交流会圆满落幕。

海洋系高度重视与兄弟院系的交流合作工作,此次交流会的举行可谓意义非凡,建工学院的青志工作一直做很好,我系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作为去年刚刚成立的新组织,虽然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还有很多方面需要学习。建工学院与海洋系的关系源远流长,交流起来无障碍无压力。此次交流使海洋系青志工作者得到了很大的启发和提高,大家强烈表示一定会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本着“服务同学,报效社会”为原则,加强两院系之间志愿者工作的交流与合作,让海洋系青年志愿者工作在新的学年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