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海洋系海船所研究生党支部与杭州师范大学本科生党支部举行支部交流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4-12 访问次数:1021

为贯彻落实《教育系统关于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同时为党员同学们提供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丰富党员的文化生活, 4月11日下午,海洋系海船所研究生党支部在海洋大楼党员之家与杭州师范大学杭州国际服务工程学院计算机系学生第五党支部举行了支部交流活动。此次交流会由海洋系海船所研究生党支部主办,会议由海船所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郝帅主持。

会上海洋系海船所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和杭师大本科生党支部负责人分别进行了主题发言,介绍各自支部开展创先争优工作以来所做的活动及获得的成果。在自由交流环节中,双方就讨论的主题进行提问并交流,海船所研究生党支部成员对杭师大学弟学妹提出的许多问题进行了生动、详尽的回答,内容涵盖了生活、学习、工作中的诸多方面,为他们成长成才以及如何在学校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使杭师大的学生党员们受益良多。

海船所研究生党支部向来高度重视与其它支部的交流合作,以便更好地吸取先进经验做法促进本支部发展,此前,已经跟浙大蓝田学园本科生党支部进行过交流活动,反响良好。此次交流会的顺利举行,为进一步推进海船所研究生党支部的发展以及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文:冷金英/图:袁卓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