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海洋系11级学生见面会成功举行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4-24 访问次数:1043

文:高雪燕

为了让11级学生更加了解海洋系,为他们进行答疑解惑,海洋系在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于4月21号下午3点,在311举办了11级学生的见面交流会。

会议由综合办主任吴锋老师主持。海洋系主任陈鹰教授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海洋系的基本情况。陈鹰教授以海洋的重要性入题,介绍了海洋系的工作思路、发展目标以及海洋系目前的师资力量、试验教学、国际化交流、专业设置等基本情况,与会各位学子在听完介绍后与陈鹰教授进行了积极地交流,并提出了自己感兴趣以及疑惑的地方,如摘箬山岛的情况以及各专业研究生的研究方向等,陈鹰教授为大家一一地进行了详细、耐心的解答,现场气氛活跃、轻松。陈鹰教授还讲述了自己的出海经历,激发了现场同学对海洋的好奇心与求知欲。

之后,会议进入了学长交流阶段。分别由优秀学长乐业清、陈涛、焦建格为大家介绍海洋系现有的学生组织研究生会、科创中心、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的基本情况,以及过去所开展的一系列活动。随后,学长们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海洋系的展示大厅和试验大厅。

此次活动,为将要填报专业志愿的11级学生近距离了解海洋系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也为海洋系在11级学生面前展示自身魅力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海洋系是一个充满生机、蓬勃发展的院系,是一个迈进打造强系行列的有力量的系。海洋系将以饱满的精神热忱地欢迎同学们加盟,成为海洋系的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