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海洋学科人力资源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9-22 访问次数:873

经浙江大学海洋学院建设前期工作组办公室建议,人事处审核并经褚健副校长审批同意,决定在海洋学院初创时期(2015年前),成立由相关学科专家组成的海洋学院人力资源委员会,参照学部人力资源委员会职责范围,组织审议并对各类拟引进人才进行学术评价,确定专业技术职务和岗位的评聘条件,根据定编定岗数量评审教授、副教授和讲师专业技术职务,学校对高级职务评审进行审批。

海洋学科人力资源委员会组长为陈子辰教授,副组长为地科系杨树锋教授。组员由来自海洋系、建工学院、生科院、动科院、环资学院、法学院、经济学院、机械系等相关院系的涉海专家共13位教授组成。

第一次海洋学科人力资源委员会于2012年9月17日(周一)上午9:00在海洋系(紫金港校区海洋大楼)419会议室举行。会议首先就海洋学科人力资源委员会的职责内容及议事规则进行了讨论,另外还就海洋系提交的近期拟引进人才进行学术评价,经委员会成员讨论审议,最终有7位拟引进人才通过了此次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