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管理

首页  |  人才培养

(5.26更新)海洋学院关于2014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政审调档及组织关系转接事项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4-15 访问次数:1060

截止2014年5月26日12:00,政审表、档案回收情况请点击此处查看。注:非应届生(委培、定向除外)需于5月31日前将档案寄到;应届生目前无需寄档案。

海洋学院2014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同学,在正式入学前请联系原单位协助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1、在政审调档函寄出后,我们会提供挂号信编号(硕士生点击下载,博士生点击下载),请同学们后续跟进,确保政审、调档工作顺利开展。

(1)政审调档函包括政审函和调档函各一份,请原单位复印,以作为调档备用。

(2)政审调档函是交给单位党委(党总支)部门的,政审回函必须有单位党委(如**大学**学院党委)的印章。

(3)政审表格式可点击下载,也可按照原单位的既定格式。

2、党组织关系转接事项:浙江省考生:转入单位填浙江大学海洋学院,组织抬头填浙江大学党委组织部;外省考生:转入单位同上,组织抬头填浙江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组织关系转接请新生报到时携带介绍信上交海洋学院学生思政工作部统一办理。

请务必将政审表等相应材料于2014年5月31日前寄到: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海洋大楼338室车老师收,邮编:310058。

联系人:车老师 0571-88208124

渠同学 13615816254

海洋学院学生思政工作部

2014年4月10日

注意:若该同志为应届本科生,现在只需寄回一张政审表,不用寄档案,等到六月底该同学毕业时将该同志的全部档案材料寄到 浙江大学海洋学院学生思政工作部

若该同志为非应届生,现在请将其全部档案材料和政审表寄到 浙江大学海洋学院学生思政工作部

如果该同志为定向、委培生,则勿需寄档案,只要寄政审表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