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项目

首页  |  人才培养

汇聚高校智力资源 服务地方基层党建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1-17 访问次数:560

2015年11月12日上午,由浙江舟山群岛新区新城管委会主办、浙江大学舟山校区培训中心承办的 “新城社区(村)主要负责人”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舟山校区正式开班。浙江舟山群岛新区新城管委会党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临城街道党工委书记陈琳尹到会祝贺并致辞。浙江大学舟山校区培训中心主任、海洋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副部长王海生老师详细介绍了此次培训课程安排,向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陈琳尹指出,此次培训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全国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和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围绕“认真落实‘浙江二十条',抓好支部经常性工作”主题,展开培训研讨,提高社区(村)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的能力。

本次培训汇集了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易容副教授,浙江工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社会系系主任马良教授、浙江工商大学于希勇博士。培训中,专家与学员共同研讨危机处理与媒体应对、全球化背景下的城市化进程和社区发展等话题。培训结束后,学员们到杭州环溪、狄铺村以及芦茨参观,村委工作人员与学员们就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此次新城管委会社区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是根据社区干部的工作需求定制,有利于社区(村)干部对新时期工作所面临形势和重点工作的认识。浙江大学舟山校区日后将继续承办社区干部培训,希望通过有效的训练方式,共同探讨当代干部的素质与工作能力要求,从而提升他们的工作业绩,强化基层党组织整体功能。

供稿:海洋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