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首页  |  学院动态

[媒体](图说)今晚,天文沙龙火爆来袭!

作者:东海浪话 发布日期:2016-03-28 访问次数:675

想不到舟山人如此关注天文。今晚,浙江大学海洋学院教学楼某教室,200多人的位置座无虚席。

来自社会各界尤其是学生和家长早早就赶到现场。

沙龙分享的老师是九三学社舟山市委会委员,舟山市政协委员,舟山市定海区政协常委,高级工程师,业余天文、周易爱好者,舟山&ldquo/&世纪曙光&rdquo/&首倡者刘烜圻。

浙大求是青年学者,硕士生导师,2011年加入浙江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系海洋技术与船舶工程研究所,主要从事水下光学成像、水体散射的光学测量、自适应光学系统建模及控制方面的研究工作宋宏博士等做沙龙主题分享。

本次活动由 浙江大学海洋学院九三学社舟山市委会主办,杭州天文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舟山终于有了天文爱好者筹委会。舟山开展天文观测的优势,舟山与天文的缘分会大有文章可做!

(转自微信公众号“东海浪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