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项目

首页  |  人才培养

舟山县处级干部党建培训班在舟山校区开班

作者:洪娜 发布日期:2016-04-27 访问次数:1536

2016年3月28日,由舟山市委组织部、舟山市经济信息委员会主办,浙江大学舟山校区承办的“舟山市县处级干部党建指导员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市委组织部干教处处长夏志刚到会祝贺并致辞。

本次培训汇集了浙江大学经济学院戴志敏教授、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凤进副教授、市外侨办(台办)李松康调研员、中国银行舟山市分行公司金融部王轶群中级经理以及中国银行舟山市分行公司金融部毕舒涵产品经理,为学员讲授宏观经济形势、企业投融资方式以及企业文化等内容。培训通过课堂教学、自由讨论、观看视频等方式,进一步激发了领导岗位干部的创业热情、实现发展新跨越,建设美丽新舟山。对于优化党政人才资源配置,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加快形成新区发展整体合力具有现实意义。

供稿: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文:洪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