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首页  |  学院动态

[媒体] 浙大海洋学院举办首届科技文化节

作者:舟山晚报记者 洪伟 发布日期:2016-05-19 访问次数:1035

本报讯 昨天晚上,浙江大学海洋学院图书馆的报告厅内,近千市民享受了一场浙大学生带来的饕餮盛宴,浙大文琴艺术团的专场演出为该学院科技文化节拉开帷幕。在接下来的近一个月内,该校还将开展社团文化系列等20多项活动,其间不少活动市民可以参加。

5月20日,有一场“琴与歌”音乐沙龙。 5月23日,浙大老年艺术团舟山校区演出。除了演出外,还有专业学术报告,5月24日晚,海洋大讲堂海洋二所韩喜球研究员作《走向深海——我的大洋科考经历》报告; 5月下旬,中国载人深潜英雄叶聪研究员做《载人潜水器的研发应用》。除了在浙大海洋学院内开展活动外,5月中旬,师生们还将走进我市的中小学,开展海洋科普活动。

这些活动,有部分是向社会开放的,有兴趣的市民可去校园内现场参与。不过,也要提醒家长们遵守学校规章,看护好孩子。详细内容可关注浙江大学海洋学院的网站http://oc.zju.edu.cn。

(舟山晚报记者 洪伟)2016-05-16第03版

原文链接:浙大海洋学院举办首届科技文化节 不少活动市民可以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