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首页  |  学院动态

[媒体] 张海生当选开发海洋振兴舟山杭州促进会会长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6-22 访问次数:1236

开发海洋振兴舟山杭州促进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6月18日在杭州召开。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市委副书记、市长温暖到会祝贺并讲话。省科协副主席、浙江大学海洋研究院院长张海生当选会长。

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舟山市委原书记祝耀祖,杭州市委原副书记、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舟山市委原书记于辉达,省政府咨询委员会秘书长、省委原副秘书长、省农办原主任、舟山市原市长夏阿国等老领导,开发海洋振兴舟山促进会会长、舟山市政协原主席徐显伏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第三届开发海洋振兴舟山联谊会会长黄庆明所作的第三届常务理事会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杭州促进会第四届常务理事会理事、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会议聘任祝耀祖、夏阿国、于辉达等为第四届杭州促进会顾问。

(舟山日报 通讯员 马爱武)

原文:开发海洋振兴舟山杭州促进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