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项目

首页  |  人才培养

内江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干部培训结业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1-04 访问次数:861

10月28日,由内江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主办,浙江大学舟山校区承办的为期9天的“内江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干部培训”培训顺利结业。内江市委副秘书长杨忠、内江市食药局党组书记陈三、浙江大学舟山校区培训中心主任王海生出席结业仪式。

本次培训邀请了校内外的专家和教授为学员授课,浙江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朱心强教授、原浙江大学环境医学研究所所长姚耿东等教授前来授课,原省卫生监督所食品卫生监督科科长孙亮以切身的工作经历,讲述了食源性疾病发生原因及控制措施。老师授课生动形象,深入浅出,从多角度,深层次,全方位为干部学员带来了知识的“饕鬄盛宴”,赢得了一致好评。

培训期间,干部学员还参观了舟山城市展示馆和舟山博物馆,舟山富有海岛特色的渔俗文化和海洋文化以及良好的新区规划给干部学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干部学员通过听取讲解、浏览图片、观看视频,对舟山历史、现状和未来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此次培训课程主题鲜明,立足食品药品安全建设主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室内培训与室外参观相结合,取得了预期的培训效果,在开拓干部学员视野的同时,也提高了他们运用法律手段应对食药安全问题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