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项目

首页  |  人才培养

2016年海洋系统处级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舟山校区开班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1-04 访问次数:898

10月31日上午,由浙江大学舟山校区培训中心承办的2016年海洋系统处级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舟山校区举行了隆重的开班仪式。

国家海洋局人事司干部二处处长郭景朋、浙江大学校长助理、海洋学院院长陈鹰连同参加此次培训的79名海洋系统的干部一同出席了开班仪式。

陈鹰院长首先对海洋系统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浙江大学海洋学院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情况。

紧接着郭景鹏处长发言,他首先代表国家海洋局人事司对前来浙江大学参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并强调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其次,他向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指出这次学习机会来自不易,学员应分外珍惜,并且应加强培训期间的沟通和交流,遵守纪律,确保安全。最后,他预祝此次培训圆满成功。

开班仪式结束后浙江大学海洋学院院长陈鹰做了题为《海洋中国》的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