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首页  |  学院动态

[媒体] 浙大海洋学院专场招聘会 一家船企一口气要招35人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3-16 访问次数:944

“同学,来我们这边看看,也许有你中意的岗位。”昨天,浙江大学海洋学院校园内举办了一场专场招聘会,参会的新区各单位HR使出浑身解数,竞相招揽浙大英才。

这次招聘会由市委组织部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面向浙大海洋学院今年的240余名本硕博应届毕业生。

舟山交投集团、金海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定海区水利围垦局等舟山本土的21家企事业单位在校园里设摊,遴选出34个岗位供毕业生们挑选。这些岗位的用人需求为120余人,其中12个岗位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

金海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现场给出了船舶设计、船舶检验、船舶监造3种岗位,一下子要招35人。“未来5年,公司计划投资30亿元,打造国际一流的‘智能智造’船厂,现在需要大量管理、技术类高素质人才。”该企业人事部经理赖先生自豪地道出招聘初衷。

“舟山建设自由贸易港区和海上花园城市,人才是关键。浙大海洋学院作为一个海洋类学科人才集聚的高地,与新区海洋经济发展的契合度很高。”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金晔说,此次专场招聘会,目的就是为新区招引家门口的人才。

(记者 翁履平 通讯员 许立钟)2017-03-16

来源:舟山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