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唤英才

首页  |  师资队伍

浙江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研究所孙志林教授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9-12 访问次数:1927

本课题组因开展(1)澜沧江水沙通量变化及二相流力学机制(国家科学基金重大研究计划重点项目);(2)盐碱水资源化利用关键技术(重大专项);(3)河口海岸水沙运动及演变等课题研究的需要,特向海内外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欢迎国外著名高校/国内985高校/著名科研院所毕业的博士加盟。

【职位】博士后4-5名

受聘者将协助开展上述课题之一的研究,相对独立承担科研工作,合作发表SCI/EI论文,协助指导博士/硕士研究生,合作申请科研项目及管理。

【工作地点】

浙江大学,杭州

【应聘要求】

1、已经或即将获得水利工程、土木工程、力学、计算机、数学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精通水沙数学模型、CFD软件等优先考虑;

2、具有强烈的科学研究兴趣,较强的独立科研能力、英文读写能力、实验设计和动手能力等优良的专业素养;

3、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治学态度严谨,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薪资及待遇】

新录用人员的博士后管理方式按浙江大学相关规定执行,年薪不低于16(根据申请人具体条件浮动),为博士后提供良好的实验与科研研究条件,以及参加国内外高水平学术会议。

【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包括本科开始的学习、工作及科研经历);

2.已取得的成果材料和学位复印件(或按期毕业证明材料)等;

3.两名推荐者姓名和联系方式

发至oceansun@zj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 “博士后应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