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项目

首页  |  人才培养

内江市2017年学校后勤管理干部能力素质培训班第二期在浙大舟山校区开班

作者:海洋学院 发布日期:2017-11-13 访问次数:764

10月30日,由内江市教育局主办的内江市2017年学校后勤管理干部能力素质培训班第二期在我校开班。

内江市教育局后产办书记程勇,浙江大学舟山校区培训中心主任缪丹连同参加此次培训的64名内江市学校后勤管理干部一同出席了开班仪式。

QQ截图0701.png

缪丹主任对内江市学校后勤管理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为大家介绍了浙大的历史,以及海洋学院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并预祝培训班圆满成功。

QQ截图0702.png

紧接着,程书记做了开班动员讲话。他希望大家珍惜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以求实务实的精神,求学的态度学到真正有用的东西,要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他强调所有学员要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讲究语言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