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首页  |  学院动态

[媒体] 中国—印尼海洋科技中心落户浙江大学舟山校区

作者:朱申路 叶瑛 发布日期:2017-12-11 访问次数:1132

于近日在印尼梭罗举行的中国—印尼副总理级人文交流机制第三次会议上,由浙江大学、印尼万隆理工学院携手共建的中国—印尼海洋科学与技术中心正式揭牌成立。据介绍,该联合中心浙大方面将落址舟山校区。

中国-印尼海洋科学与技术中心,将进一步密切浙江大学、印尼万隆理工学院在人才培养、合作研究等方面的实质性合作。为加快落实谅解备忘录精神,浙大海洋学院在会议期间与万隆理工学院海洋科学团队进行了会谈。双方计划近期内重点开展海洋科学领域的科研合作、人员交流,包括共同策划物理海洋学领域的合作研究项目;在之前交流合作基础上,定期举办海洋科学暑期培训班,鼓励双方的本科生、研究生和中青年教师到对方校区、实验室进行短期学习和访问研究等。

(朱申路叶瑛)2017-12-10

来源:舟山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