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项目

首页  |  人才培养

2018年新区办新常态下领导干部综合素养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海洋学院 发布日期:2018-05-30 访问次数:802

5月21日-25日,由浙江舟山群岛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主办,浙江大学海洋学院承办的2018年新区办新常态下领导干部综合素养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21日,舟山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永艺,舟山市委副秘书长赵利平、任爱珍,及浙江大学党委常委、海洋学院院长王立忠,连同参加此次培训的近50名舟山群岛新区办及归口管理单位部分县(处)级、科及科以下干部一同出席了开班仪式。

QQ截图0401.png

王立忠院长对新区办的学员表示了热烈欢迎,他为大家介绍了浙大的历史沿革,以及海洋学院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并预祝培训班圆满成功。

随后,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永艺作了热情洋溢的开班动员讲话,他感谢了浙大为这次培训量身定制,优选了顶尖的师资力量,并向学员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大家静下心来好好学习,切实联系工作实际,学思践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