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项目

首页  |  人才培养

内江市市直机关党务干部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舟山校区顺利举办

作者:海洋学院 发布日期:2018-06-25 访问次数:815

6月11日-22日,由中国共产党内江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浙江大学舟山校区培训中心承办的内江市市直机关党务干部专题研讨班在我校举行。

 QQ截图0301.png

12日,中共内江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刘爱民,浙江大学海洋学院院长助理陈庆,连同参加此次培训的60余名内江市市直机关党务干部一同出席了开班仪式。

首先海洋学院院长助理陈庆对从四川远道而来的学员表示了热烈欢迎,他为大家介绍了浙大的历史沿革,以及海洋学院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并预祝培训班圆满成功。

QQ截图0302.png

随后,内江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刘爱民作了热情洋溢的开班动员讲话。他说,很高兴能走进拥有百年历史的浙大求是学堂,为了保证此次培训圆满成功,学有成效,培训班特别成立了班委,明确分工。最后刘书记向学员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强调了课堂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