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项目

首页  |  人才培养

文成县2018年优秀科级女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顺利举行

作者:海洋学院 发布日期:2018-07-16 访问次数:900

7月9日-13日,由文成县组织部、中共文成县委党校主办,浙江大学舟山校区培训中心承办的文成县2018年优秀科级女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9日,文成县妇联主席钟雪华、浙江大学舟山校区培训中心主任缪丹,连同参加此次培训的近60名文成县科级女干部一同出席了开班仪式。

QQ0201.png

首先缪主任对文成县女干部表示了热烈欢迎,她为大家介绍了浙大的历史沿革,以及海洋学院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并预祝培训班圆满成功。

随后,钟主席作了热情洋溢的开班动员讲话。她说,这是文成县首次举行如此高规格的女干部培训,学员们来自文成县的各条战线,战绩显著;这个培训班得以顺利举行,是各级领导积极呼吁的结果。她希望大家能在浙大好好学习和充电,借助这个平台,学员们加强交流和沟通,学有所获,更好地投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