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项目

首页  |  人才培养

浙江省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2018年第二期科级干部培训班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8-07 访问次数:2653

    8月5日-11日,由浙江省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主办,浙江大学海洋学院承办的浙江省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2018年第二期科级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5日,海港集团党委委员、集团党校校长叶志航,集团党校副校长、教培中心主任刘明璋,及浙江大学海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阮啸,连同参加此次培训的近60名浙江省海洋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的科级干部一同出席了开班仪式。

    阮书记对海港集团的学员表示了热烈欢迎,他为大家介绍了浙大的历史沿革,以及海洋学院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并特别介绍了此次授课的浙江大学海洋学院教授,相信学员定会学有所获。

    随后,海港集团党校校长叶志航作了热情洋溢的开班动员讲话,他感谢了浙大为这次培训量身定制,优选了顶尖的师资力量,并特别强调人才培养是循序渐进的过程,科级干部是培养领军人才的基础,希望大家向这方面靠拢。他要求大家调整状态,安心学习;协同共进,相互学习;严肃纪律,积极学习。最后预祝培训班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