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项目

首页  |  人才培养

内江市重要交通枢纽建设专题研修班顺利举行

作者:海洋学院 发布日期:2018-08-27 访问次数:707

     8月12日-18日,由内江市委组织部、内江市交通运输局主办,浙江大学舟山校区培训中心承办的内江市重要交通枢纽建设专题研修班在我校顺利举行。

     13日,内江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龙岗,浙江大学海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阮啸,连同参加此次培训的60余名内江市交通运输系统的领导干部一同出席了开班仪式。

 

QQ截图0101.png

 

     阮书记对远道而来的学员们表示了热烈欢迎,他为大家介绍了浙大的历史沿革,海洋学院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以及舟山群岛新区的基本概况,并预祝学员们在浙大培训期间,享受美食美景的同时,学有所获,生活愉快。

     随后龙书记作了热情洋溢的开班动员讲话,并向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为实现“交通强国”的宏伟目标努力;二、勤思善学,做到理论学习联系工作实际;三、树立形象,每个培训学员代表了内江人民的形象。

 

QQ截图01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