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项目

首页  |  人才培养

乐清市2018年第二期科(局)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在浙江大学舟山校区顺利举办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9-25 访问次数:1452

9月17日-21日,由中共乐清市委党校主办,浙江大学舟山校区承办的乐清市2018年第二期科(局)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在我校举办。

17日,乐清市委党校副校长韩国庆、乐清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科长林赞,浙江大学舟山校区培训中心主任缪丹,连同参加此次培训的近50名乐清市科(局)级领导干部一同出席了开班仪式。

缪主任对来自乐清市的学员表示了热烈欢迎,她为大家介绍了浙大的历史沿革,以及海洋学院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并欢迎大家有机会常来舟山。

随后,韩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开班动员讲话,他感谢了浙大为这次培训量身定制,优选了顶尖的师资力量,并特别强调两点要求,第一希望大家安心,安心学习,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以致用;第二希望大家安全,遵守纪律,出行安全。最后预祝培训班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