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更高水平全国文明城市

首页  |  学院动态

[综合] 舟山市委副书记华伟来海洋学院调研创城工作

作者:海洋学院 发布日期:2018-10-01 访问次数:1393

9月30日上午,舟山市委副书记华伟来海洋学院,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调研。校长助理、海洋学院党委书记陈鹰陪同调研,介绍了学院参与和配合创城工作的情况。

自舟山市启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来,海洋学院积极参与和配合该项工作。海洋学院制订了《参与和配合舟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行动计划》,成立了创城工作领导小组。目前,海洋学院正按照《行动计划》,发布校园公益广告,整治校园内外环境,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同时通过各种形式的宣传,动员引导师生员工理解支持并积极参与配合创城工作。

华伟一行实地考察了校园公益广告发布情况、舟山校区心理工作室的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他说,大学是文明的摇篮,在加强文明校园建设的同时,师生还要向社会大众传播文明、传播科学。高校要与地方加强携手共创,发挥学府自身优势,在创城攻坚战中争取获得高分,为城市文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校地各职能部门要建立常态化的沟通机制,加强互动交流,相互支持配合,以促进海洋学院更快发展、更好地服务舟山群岛新区建设。

海洋学院院长助理、党政办主任陈庆,学生思政部、总务部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文 高楚清/摄影 缪濛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