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项目

首页  |  人才培养

2018年福建省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专题培训班顺利举办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1-16 访问次数:1267

 11月12日-11月16日,由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主办,福建省海洋环境与渔业资源监测中心和浙江大学海洋学院承办的2018年福建省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行。

 13日,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水产与质量监督处副处长李水根,福建省海洋环境与渔业资源监测中心副主任兼书记王双辉,浙江大学海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阮啸,连同参加此次培训的80余名福建省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的领导干部一同出席了开班仪式。

 阮书记对远道而来的学员们表示了热烈欢迎,他为大家介绍了浙大的历史沿革,海洋学院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以及舟山群岛新区的基本概况,并希望学员们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合理安排课余生活,最后预祝培训班班圆满成功。

 随后李处长作了热情洋溢的开班动员讲话,并向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静下心来认真学;二、严格遵守中央的八项规定;三、培训期间注意安全。他希望学员们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培训,并通过此次培训,提升理论修养,并运用到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