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更高水平全国文明城市

首页  |  学院动态

[简讯] 海洋学院舟行社获评舟山市“优秀学生社团”

作者:杨拾玉 梁立 发布日期:2018-11-30 访问次数:624

在近日揭晓的2018年度舟山市大中学生优秀社团寻访活动获奖名单中,浙江大学海洋学院舟行海洋运动社位列其中,获“优秀学生社团”荣誉。

5c00d22f09695.jpg


 据悉,此次评选是舟山市团市委、市教育局主办的群岛新区大中学生社团发展论坛暨校园社团文化展示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参选的校园学生社团需成立满2年以上、各项规章制度健全、有指导老师、在2018年度举办3次及以上的活动、获得市级及以上荣誉等条件。

 舟行海洋运动社(舟行社)是我院设立的运动类学生社团,旨在向全院师生推广皮划艇等水上运动,普及水上运动安全知识。舟行社定期举办体验及培训,承担组织海洋学院皮划艇队与龙舟队参加各类比赛的训练任务。舟行社现有浙江大学校级运动员4人,配有各类皮划艇14艘,培训对象已达数百人(含国际留学生)。成员曾代表中国出征世界大学生皮划艇锦标赛(匈牙利),代表浙江省出征第十三届全运会,代表浙江大学出征全国大学生皮划艇锦标赛等高水平赛事,曾获大学生全国冠军、国际比赛冠军。

 

文:杨拾玉  梁立    供稿:学生思政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