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更高水平全国文明城市

首页  |  学院动态

[综合] 海洋学院“海创空间”被正式授牌舟山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

作者:赵君宜 梁立 发布日期:2018-11-30 访问次数:656

11月28日,在舟山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授牌仪式上,浙江大学海洋学院“海创空间”被正式授牌舟山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



“海创空间”是在我院与舟山市人社局共同谋划下筹建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于2018年5月4日揭牌成立,建筑面积达400余㎡,2018年10月正式启用,目前已有19个学生双创项目团队入驻。

作为全国高校学生创业率最高的大学之一,创新创业教育是浙江大学的办学特色和亮点。海洋学院积极响应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沿承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意旨,以培养海洋科创类人才为目标,提升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鼓励学生开展以创新为基础的创业实践。在为浙大海洋学子提供创新创业平台,为教师提供科研成果转化平台的同时,也进一步深化了校地合作,为舟山海洋经济发展孵化创新性人才,为“创新舟山”建设提供技术支持。

 

文:赵君宜  梁立  供稿:学生思政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