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首页  |  学院动态

[舟山日报] 我市与浙大海洋学院合作引才

作者:海洋学院 发布日期:2018-12-10 访问次数:1020

记者昨天从市委组织部获悉,近日我市与浙江大学海洋学院签订人才工作合作备忘录,未来三年,依托高校这一平台计划新引进60名以上高层次人才,组建省部级领军及以上层次人才领衔的创新团队6个以上,成功申报省级以上重点平台6个以上,同时还计划让更多毕业生留舟。

据了解,浙大海洋学院于2015年落户舟山后,学院的人才集聚效应逐步形成。截至目前,已引进110名专任教师,集聚了近20名“高精尖”创新人才;已与我市近20家重点企业达成技术合作关系,实施技术开发等横向科研项目100余项。此外,该学院还拥有国内领先的涉海实验设施设备群,每年有1000余名专业人才来舟开展试验,为我市的海洋科技创新提供了有力支撑。

根据合作引才计划,未来三年,浙江大学海洋学院引进的人才、转化的科技成果项目等可享受我市施行的相关人才政策。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市积极拓宽引才渠道,截至目前已引进各类人才1万余人。

(作者:徐祝君;梁良)

来源:《舟山日报》2018-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