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更高水平全国文明城市

首页  |  学院动态

[党建] 海洋学院党委与中行舟山分行党委开展结对共建

作者:梁立 发布日期:2019-03-16 访问次数:759

001.jpg


002.jpg


003.jpg


004.jpg


3月15日上午,海洋学院党委与中国银行舟山市分行党委签约,开展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海洋学院党委书记王瑞飞与中国银行舟山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其先代表双方党委签约并讲话。

仪式由海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阮啸主持。组织人事部部长吴锋介绍双方合作情况。海洋学院机关教工第一党支部与中国银行舟山自贸区支行党支部签订了基层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院长助理、党政办主任陈庆和中行舟山分行及自贸区支行负责人等参加仪式。

海洋学院入驻舟山校区以来,与中行舟山支行在结算、融资、ETC、房贷、银行卡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建立了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2018年,中行浙江省分行与浙江大学签署了银校战略合作协议。作为银校两方在舟山的分支机构,双方党委将在组织联建、党员联动、实事联动、发展联促、阵地联享等方面开展共建,共同探索党建共建合作新模式,有效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王瑞飞感谢中行舟山分行近年来对海洋学院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中行与浙大在服务国家战略特别是在着力国际化发展、锐意改革创新等方面有着共同的追求,希望双方以更开放的心态,开展更广泛的交流与合作,让双方的友谊和伙伴关系在舟山生根开花。刘其先表示,中行舟山分行和浙大海洋学院虽然领域不同,但努力的方向和奋斗目标是一致的,此次党组织的结对共建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伙伴关系。

(文 梁立/摄影 缪濛竹 郭立恒)

组织人事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