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唤英才

首页  |  师资队伍

劳务派遣人员招聘启事(派遣至浙江大学海洋学院)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3-20 访问次数:927

浙江大学海洋学院物理海洋与遥感研究所袁野平老师课题组因科研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科研助理1名。新录用人员的人事管理方式按浙江大学相关规定执行(经费自筹,劳务派遣)。招聘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且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工作和研究经历)以及其它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发至邮箱:yyping@zju.edu.cn。经面试考核后择优录取、待遇面洽。具体招聘岗位及要求详见附件。

招聘截止时间:2019年3月26日

舟山市信诚人才市场有限公司

2019年3月19日

 

附:招聘岗位一览表

招聘单位

岗位名称

岗位职责

招聘条件

海洋学院物理海洋与遥感研究所袁野平老师课题组

科研助理

1

1、参与课题组科研项目管理事宜;

2、负责西太平洋海山项目及中尺度涡相关研究;

3、协助课题组完成地球流体实验;

4、协助做好其他科研工作。

1、思想政治素质好,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恪守职业道德和工作纪律,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与服务意识,愿意从事科研服务工作;

2、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

3、具有较强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3、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

4、专业为物理海洋学,具有卫星海洋学及地球流体动力学方面研究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