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唤英才

首页  |  师资队伍

劳务派遣人员招聘启事(派遣至浙江大学海洋学院)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3-26 访问次数:846

浙江大学海洋学院实验设备部招聘运行两台稳定同位素质谱仪的实验室工程师1名。新录用人员的人事管理方式按浙江大学相关规定执行(经费自筹)。招聘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且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工作和研究经历)以及其它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发至邮箱zhaohui_zhang@zju.edu.cn。(请注明应聘岗位)。经面试考核后择优录取、待遇面洽(年薪12万元起)。具体招聘岗位及要求详见附件。

  招聘截止时间:20190530日。

舟山市信诚人才市场有限公司

20190325

 

附:招聘岗位一览表

招聘单位

招聘

岗位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招聘要求及条件

海洋学院实验设备部

实验室工程师

1

1、负责稳定同位素和有机地球化学实验室的运行、管理和维护,主要负责两台稳定同位素质谱仪日常运行维护;

2、承担相应的本科实验教学或指导工作;

3、做好实验安全卫生方面工作。

1、理工科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有较强的动手做实验和操作仪器的能力,熟练掌握化学实验室里的常规操作和安全规则;

3、能独立阅读英文操作手册;

4、工作耐心细致,有较强的责任感;

5有相关的稳定同位素科研经历,在主流期刊上发表过该岗位相关的论文。有着很好的稳定同位素实验室工作经历和能力。需要提供以前实验室所在负责人的联系方式,便于评价。

 

 

附:

海洋学院稳定同位素和有机地球化学实验室由张朝晖教授课题组牵头建设,实验室目前正在改造和准备安装仪器。两台稳定同位素质谱仪为:1Thermo TC-EA/Trace GC-IsoLink- Delta V isotope ration mass spectrometer用于分析固体样品的C/N/H和水的H/O同位素;有机化合物的单体C/H/N同位素;2Thermo Gas bench/ Precon/dual inlet-MAT 253 plus isotope ration mass spectrometer,主要用于碳酸盐的C/O同位素,水体中DICC同位素,气体的C/H/N同位素等。重点在于开发二元同位素分析(clumped isotope analyses),该仪器除H/D杯外,配备了m/z44,45,46,47,48 and 49的六个杯。正在采购中的为Thermo Q-exactive 高效液相色谱-四极杆-轨道阱超高分辨率质谱。

另外,负责人还有Agilent gas chromatography (GC, with FID/ECD), Agilent GC-MS, Agilent HPLC-APCI-MS, Agilent GC-Gertel fractionation collector (Preparative capillary gas chromatography, PCGC), inorganic analyzer, accelerated solvent extractor. Wet chemistry lab has all equipment for organic geochemistry research, 以及冷水、热水、超纯水、直饮水、音响等非常友好的实验室工作环境。详细内容请参见个人网页:https://person.zju.edu.cn/zhao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