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项目

首页  |  人才培养

2019年度“自贸通才”培训班顺利举办

作者:海洋学院 发布日期:2019-03-27 访问次数:723

微信图片_20190327150142_副本.jpg

3月11日,由舟山市委组织部主办,我校承办的2019年度“自贸通才”为期两周集中培训在浙江大学舟山校区开班。

“自贸通才”培训班学员,包括市管后备干部、紧缺优秀年轻干部、自贸片区业务骨干、部省属驻舟机构的优秀干部人才,以及与自贸试验区建设紧密相关的企业、金融机构相关负责人。

本次培训立足舟山自贸区建设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邀请了校内外的专家教授,从宏观经济、油品交易、金融服务、营商环境、金融创新、税收、航运保险业等方面为学员带来知识的饕餮盛宴。通过理论学习和分小组选题实战,带动学员知识更新、理念更新,以理论的先导为实践提供指导。

培训课程精心设计,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取得了预期的培训效果,让学员多视角、多维度、多领域了解掌握自贸试验区建设综合情况和专业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