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更高水平全国文明城市

首页  |  学院动态

[综合] 海洋学院部署2019年度创城工作重点任务

作者:高楚清 发布日期:2019-03-28 访问次数:453

001.jpg


002.jpg


327日下午,海洋学院召开创城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部署下一阶段参与和配合舟山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重点任务。

海洋学院副院长陶向阳主持会议,传达了《舟山市“文明细胞”创建活动实施方案》《舟山市教育系统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通报了2019年第三期舟山市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情况,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进一步推进创城工作提出要求。学院创城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前一阶段的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和难点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今年是舟山市创城工作第二年,根据《舟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三年行动方案》,结合《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要求,从3月起,舟山市将组织开展包括文明单位、文明校园、文明志愿服务等17个系列40文明细胞创建活动,以全面提升城市每一个细胞的文明程度。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和新的工作要求,海洋学院将进一步深化实施《参与和配合舟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行动计划》,广泛动员师生员工积极参加“文明细胞”创建活动,落实、落细文明校园建设各项工作任务,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努力在创城工作中起到引领作用。

(文 高楚清/摄影 缪濛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