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项目

首页  |  人才培养

中意宁波生态园干部职工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顺利举办

作者:海洋学院 发布日期:2019-04-30 访问次数:400

由中意宁波生态园管委会和控股有限公司主办,浙江大学海洋学院承办的中意宁波生态园干部职工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行。培训班共分成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415日—19日,第二个阶段为422日—26日。

15日,中意宁波生态园管委会副主任、党工委委员郑利刚,浙江大学海洋学院培训中心主任缪丹,连同参加此次培训的40余名中意宁波生态园的干部职工一同出席了开班仪式。

1556589673(1).png缪主任对远道而来的学员们表示了热烈欢迎,他为大家介绍了浙大的历史沿革,海洋学院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以及舟山群岛新区的基本概况,并希望学员们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合理安排课余生活,最后预祝培训班班圆满成功。

随后郑主任作了热情洋溢的开班动员讲话,并向学员们提出四个意识要求:重视形象意识,增强纪律意识,形成安全意识,注重统筹意识。他希望学员们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培训,并通过此次培训,提升理论修养,学以致用,更好的投入到自身工作中来! 

1556589718(1).png